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依元素南京半导体产学研中心---寻找产学研合作伙伴

2019-08-28 4386

第一代半导体以集成电路为核心的微电子工业的发展,广泛应用于信息处理和自动控制等领域。传统硅半导体因自身发展局限和摩尔定律限制,这些特性已经快被用到极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是半导体的新机遇,也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发挥性能的关键要素。

深圳市广盛浩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激光通讯芯片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测试、封装、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盛浩科技联合依元素科技的高校资源、人才团队资质、等优势,双方在化合物半导体及其相关领域进行合作。此次合作将基于“光电子集成领域”建立从技术研发、 市场共享、到产学研联盟共建的全方位合作体系,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特推出基于第三代半导体集芯片设计、制造,产品开发、生产、测试、封装的产学研校企合作,欢迎广大老师咨询和交流。

南京化合物半导体产学研合作中心—校企合作资源


  1.  样片申请支持

  2.  联合研发中心技术支持

  3.  优势项目技术及生产支持

  4.  科研项目成果产业化支持

  5.  联合人才培养及校外实习基地支持


主要产品 


   


主要设备



作为一类新型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第三代半导体在许多应用领域拥有前两代半导体无法比拟的优点:如具有高击穿电场、高饱和电子速度、高热导率、高电子密度、高迁移率等特点,可实现高压、高温、高频、高抗辐射能力,被誉为固态光源、电力电子、微波射频器件的“核芯”,是光电子和微电子等产业的“新发动机”。第三代半导体领域还具有学科交叉性强、应用领域广、产业关联性大等特点。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市场和新能源汽车市场,要实现新兴产业的自主化,就必须摆脱国外“芯片禁运”的禁锢,因此实现化合物半导体产业本土化势在必行。


基于依元素南京半导体产学研中心——寻找产学研合作伙伴的完整信息,如果您有兴趣,亦可联系我们的市场工程师了解详细信息。


详细联系方式:sales@e-elements.com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