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学计划

2019人工智能系统与集成电路研讨会邀请函

2019-07-03 5828


附件 【盖章版】2019人工智能系统与集成电路研讨会邀请函.pdf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随着5G的布局与人工智能的普及,AI硬件加速的必要性已经不用争辩,AI SOC芯片的设计在未来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中将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为更好的推动学术界与创业界关于人工智能SOC设计的交流,依元素科技将在即将到来的8月,联合厦门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等众多高校院所携手业界的专家共同举办为期2天的AI SOC设计研讨会,通过这次的会议,希望能更好地帮助客户了解人工智能芯片在行业中发展形势,了解开源人工智能编译器ONNC与NVDLA单元并动手实操学习从开源DLA的移植、操作系统运行、人工智能算法移植等。

       会议内容为介绍当今人工智能片上系统的挑战与方法,并会详细介绍全球第一个具有商业定制化支持的开源神经网络编译器!!!  您不想来试试?


目标人群 : 现诚邀全国高校信息科学方向,包括微电子、通信、自动化和计算机等专业学科带头人、科研骨干教师及工业界的工程师参加。

主 办 单 位     :  依元素科技

协办院校单位 :  厦门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南京大学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实验室

                           华东师范大学软硬件协同技术与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协办企业单位 :  ONNX/Xilinx/ Synopsys/Avnet/TUL/南京风兴科技         

会议时间 : 2019年8月18-19日

会议酒店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6号 邮编:361001)

会议费用  :  会议免费,交通、食宿自理。

 

酒店房间说明:

1.   住宿费用均为自费;

2.   因正值旅游旺季,如需我们协助预定房间,请在填写报名表的时候务必填写清楚,最晚接受预定时间:2019/8/9,否则酒店无法保证住房,还请谅解!

3.   双床房可以接受合住的,每晚仅需支付¥450/晚;

4.   此优惠价仅限参会的17和18两晚,如需要提前入住或者推迟离开的,其他时间需要自行预定。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参会相关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莉

电话: 010-82757632 分机802

电邮:Jessica.lee@e-elements.com



会议日程安排


8月17日 全天报到注册


818 会议安排

819 Workshop安排


注: 为保证会议质量,建议参会者带上笔记本电脑,参与动手实验。



会议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王中风: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IEEE Fellow等。

严伟: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系,教授,完成多款微处理器和人工智能处理器芯片设计。

范益波: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副教授 OpenASIC开源芯片创始人,复瞰科技CTO(联合创始人)。

王玉皞: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导,IET Fellow,IEEE Senior Member。

陈伟婷: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方向: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

宋庆增: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方向:可重构计算,并行算法设计等。


会议酒店介绍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