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XDF开发者大会圆满结束,赛灵思CEO 联合中国数据中心领导企业发表“打造灵活应变、万物智能世界”的主题演讲

2018-10-22 3522

XDF开发者大会圆满结束,赛灵思CEO 联合中国数据中心领导企业发表“打造灵活应变、万物智能世界”的主题演讲


2018年10月16日,将近1300名开发者、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聚中国北京,出席了为期一天的 XDF ( Xilinx Developer Forum, 赛灵思开发者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赛灵思公司全球总裁及CEO Victor Peng先生联合中国三家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华为,阿里云和浪潮,共同发表了题为“打造灵活应变、万物智能世界”的主题演讲,并展示了各自如何利用赛灵思FPGA技术提升和加速数据中心关键工作负载,加速中国创新应用的成就。


图文:赛灵思公司全球总裁兼CEO, Victor Peng 做主题演讲 


华为公司IT智能计算业务副总裁张小华紧跟Victor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华为从手机到公有云、私有云再到服务器广泛的业务范围所奠定的深厚的行业经验及生态基础,展示了华为线上线下协同加速服务的独特优势。追溯20余年华为与赛灵思从传统的数据通信业务到今天从云到端到人工智能加速的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张小华先生表示整合和部署赛灵思 Alveo加速卡作为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将为华为不断扩展的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业务创造更多价值。张先生表示,经过20余年的合作,他希望赛灵思及所有合作伙伴和华为共同助力实现其统一的生态系统,并为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支持。

图文:华为公司IT智能计算业务副总裁张小华先生在XDF(赛灵思开发者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接下来做主题演讲的嘉宾是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云的FPGA研发总监张振祥先生。1999年就已经是FPGA用户的张振祥先生面对XDF的盛况深有感触,认为这是赛灵思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达到一个新高度的显著标志。 张先生表示,阿里认为随着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向前演进,FPGA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并提供比CPU和GPU更高的性能和价值。根据阿里云的保守估计,在特定的应用场景下,FPGA将降低40%的总拥有成本。他说:“FPGA的价值有目共睹,我们已经无需花更多的笔墨去证明了。”他表示,基于阿里集团丰富的业务,阿里云的FPGA云加速服务历经检验,实力从F1到F3性能越来越强大。 他鼓励参会的开发者及早着手采用FPGA作为服务(FaaS)的强大功能,以便早日获益于FPGA的优势,加速自己的创新事业。

图文:阿里云的FPGA研发总监张振祥先生出席 XDF(赛灵思开发者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浪潮副总裁李金先生是最后一位上台的嘉宾,发布了“浪潮服务器+赛灵思FPGA打造极致的加速性能”为题的主题演讲。浪潮拥有57%的服务器市场,是中国最大的服务器供应商。该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增长了惊人的600% - 这是全球所有服务器供应商中增长最快的。 李金先生表示,运行赛灵思FPGA的浪潮服务器提供了非常适合其AI客户的灵活性和效率。他说:“行业需要更好的AI框架和性能,FPGA的框架可以提供强大的计算性能,更高的数据通路以及软硬件算法更加灵活的支持。浪潮非常高兴看到赛灵思提供了全系列的FPGA加速卡以及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为AI应用提供显著的性能提升。”李金先生表示,目前赛灵思Alveo U200已经在浪潮多款AI服务器上进行了认证和测试,不同型号的服务器在FPGA卡的支持密度和互联方式上有不同的创新考虑,可以满足各领域用户的应用需求。例如像视频解码、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基因测序等分析应用场景。

图文:浪潮副总裁李金先生出席 XDF(赛灵思开发者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总而言之,来自中国最大数据中心企业的一系列精彩的演讲,展示了中国领先的企业在利用赛灵思前沿的可编程技术提供加速云服务及推动行业创新应用领域,已经走在了全球企业的前列。

熙熙攘攘的签到观众


热闹非凡的赞助商展区


人头攒动的赛灵思展区


密密麻麻的开发者


我们欢迎关心新工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的老师加入Xilinx大学计划,我们有一系列的培养方案改革案例、最新课改成果、可以供您参考,关于成立Xilinx/Arm联合实验室建设、课程改革、Vivado软件捐赠、校企共建课程、FPGA师资培训、学生竞赛、学生讲座等联系我们。合作意向联系方式:edu@e-elements.com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