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学计划

依元素助力 《线上课程+线下实践》有机结合的新模式

2020-04-01 4258

在线课程建设形成了一批较成熟的高等教育课程平台,如:“爱课程” “中国大学MOOC” “好大学在线””学堂在线“等。这些在线课程公共服务平台,与各层次高校展开广泛合作,积极探索慕课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模式创新实践,开展深入的课程研究。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新的教育发展特色。


依元素科技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配合高校将模式从“以教为中心”转变为 “以学为中心”,推动课堂教学方式进行改革及创新。翻转式、混合式、探究式、合作式、交互式学习等多种模式,配合企业开放资源、校企课程共建、联合师资培训,等校企合作模式融入教学过程、引入产业实践项目、产学能力认证,实现在线课程群+线下实践群的人才培养“共赢”模式。


为服务广大师生,降低学习mooc学习成本,将单纯的线上课程学习,与动手实践相结合,依元素特推出优惠用板活动,支持报名学习慕课课程平台的学员,都可以采取租用的形式来使用实验平台。


注:详情租借规则请支付宝登陆平台。



即将推出 校企联合MOOC助学合作模式, 优秀学员可获得,“助力奖学金,超值奖品,联合证书,企业实习,定向就业,等奖励。请关注依元素科技公众号,敬请期待。



—— Mooc课程推荐 ——


电子技术实验

课程重点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硬件设计、调试、测试能力、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并以实验为过程,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开展研究的方法,养成良好的科学工作良好的态度和习惯,形成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科研素养,为后续课程和专业培养打下基础。


                      


课程地址:https://www.cnmooc.org/portal/course/4923/12151.mooc




玩转数字系统设计

物联网大数据的时代已经到来了,我们身边有那么多的智能设备,他们是怎样构成的,为什么他们会有计算能力?从云端服务器集群到家用电器。处处都有数字系统。我们能设计这些数字系统吗?我们能设计智能设备吗?欢迎来到玩转数字系统设计的课堂,我们一起探索数字系统设计的奥秘!


         

课程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ZJU-1207050802



EDA技术与Verilog

EDA即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技术是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科基础课,主要学习采用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进行数字系统设计的基本方法、器件基础(FPGA、ASIC)、工具应用、设计优化以及验证方法,是学习后续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和从事电子类产品设计的必备基础。EDA技术还在不断发展中,课程内容也随之更新。



课程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HDU-1450197196



片上系统开发与Python实践

片上系统(System on Chip,SoC)已经成为当代计算机系统的核心,深入片上系统开发是计算机系统能力的关键!在这个颇有专业深度的领域,Python语言以其简洁、高产、生态的魅力再次风靡硅谷,开启了高级语言逆袭硬件系统开发之路。一起动起来,站在风口、享受创新!


课程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BIT-1003405002



计算机系统综合设计

计算机系统综合设计》是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十余年着力打造的一门综合性、实践性很强的集中实践环节,该课程曾在2009年获得“教育部-Intel精品课程”。课程通过详实的讲解和充实的实验,带你进入SOC(CPU+接口)设计的殿堂,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具有常见MIPS指令的SOC和编译器。



课程地址: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SEU-1003566002



微处理器与嵌入式系统设计

随着互联网3.0时代的到来,物联网正在重新定义新经济世界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以嵌入式微处理器系统设计技术为基础的的智能终端植入技术将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创造丰富的“智能触点”。本课程的学习将帮助您迈入嵌入式微处理器系统设计的技术殿堂,了解物联网中智能终端的工作原理与设计方法。



课程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UESTC-1003044001




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依元素科技B站直播平台。每周日下午两点准时开播,将从实验平台使用,到优秀案例,毕设题目,课程答疑等多方位配合线上及线下学习。

直播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1998496



依元素科技欢迎有意向的老师一起参与合作模式建设,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鼎力支持,合作共赢。合作课程联系方式,请发邮件至 David.xia@e-elements.com或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