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学计划

2019年度XDF赛灵思开发者大会-依元素参展部署

2019-11-30 4793

 依元素科技将在2019年12月3-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XDF亚洲现场参展区带来XUP(依元素科技赛灵思大学计划服务)与ATP(赛灵思官方授权培训)的相关介绍。展示将位于黄金级 18号展桌,欢迎各位领导莅临。


 XDF现场依元素科技将为学术界用户带来基于赛灵思大学计划,以“全球策略,本土执行”来支持中国新工科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基于PYNQ人工智能课程、基于RISC-V推进的AI-IOT课程、新型贯穿式教学方案等多种新改革思路。也期待与与会老师一起集思广益。


 

 

       科研方向,依元素科技将在现场带来“基于Xilinx FPGA 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原型验证系统方案“的演示。介绍如何基于业界领先的ONNX编译器软件框架的AI SOC原型验证系统,兼顾日益增长的设计规模与日新月异的AI算法部署验证及原型实现方案。


 


搭载神经网络编译器的NVDLA软件框架

1、NVDLA的实现源代码;

2、支持LINUX OS系统下的NVDLA 板级支持包;

3、用于实现ONNX,开放神经网络交换模型的神经网络编译器;

4、基于NVDLA+ONNX+BSP+可定制化的设计服务及流片服务等。


       同时,依元素科技将在XDF现场带来自主研发的为用户提供统一编程接口,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FPGA 、GPU等异构硬件适配,并可支持CAFFE    、TENSORFLOW、MXNET、DARKNET、KARAS等多种AI框架的 高性能异构计算解决方案。





 


关于依元素科技

       依元素科技E-Elements成立于2004年,是以提供科技服务为主的企业,是国内唯一具有美国赛灵思(Xilinx)授权赛灵思大学计划代理、赛灵思官方授权企业培训和首批通过认证的FPGA设计服务-全球合作伙伴三重资质的FPGA服务公司,为美国赛灵思在中国合作最紧密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依托赛灵思领先的产品技术力量,以做中国最好的FPGA服务企业为目标。


更多活动讯息,请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