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揭牌仪式!依元素科技与上海大学共建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联合实验室

2019-11-08 5568


2019年11月1日,依元素科技与上海大学于上海大学机自学院进行了“上海大学-依元素科技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之前,依元素科技与上海大学对人工智能在机自学院中的教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刘丽兰副院长在交流过程中表达了对依元素科技与上海大学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欢迎,并为依元素科技介绍了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对于工业4.0时代对人工智能的融入后人才培养的期许;依元素科技由总经理王建宇先生为上海大学各领导介绍了依元素科技在学术中的工作情况,并特意介绍到上海大学机自学院-依元素科技共建的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联合实验室是依元素科技在面向机电自动化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希望通过与上海大学的成功合作实现更多的具有专业特色的可复制的成功案例。 


 



讨论会后,双方签订了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至此,上海大学-依元素科技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圆满成功。依元素科技第一阶段将与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基于PYNQ的人工智能教学实验进行教学合作,后续将继续开展英文教材,深度学习在自动化中的实际工程应用教学、神经网络在专业课教学中实验及创新应用、人工智能学院建立、打造面向工业4.0的横向科研项目乃至纵向科研专项等进行的深度合作。


 


人工智能模型正在迅速发展,新算法层出不穷,灵活应变的芯片支持基于特定区领域架构(DSA)的设计,从而无需更换芯片,即可开始优化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从而最大限度地匹配创新的速度,依元素将从算法,结构,模型,工程,硬件,等一体化内容,打造从本科教学到科研,从课程实验到工程应用的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为各种不同的AI领域提供灵活的敏捷的贯通式的教学与科研定制化合作。欢迎广大老师共同参与。


我们欢迎关心新工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和对FPGA感兴趣的老师加入Xilinx大学计划,我们有一系列的培养方案改革案例、最新课改成果、可以供您参考。关于成立Xilinx/Arm联合实验室建设、课程改革、Vivado软件捐赠、校企共建课程、FPGA师资培训、学生竞赛、学生讲座等联系我们。

欢迎您来电或来函咨询。详细联系方式:sales@e-elements.com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