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分拣系统

2018-07-26 9219

分拣系统作为大规模作业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据用户的要求或配送中心的送货计划,尽可能快速、准确地将物品从其储位或其他区域拣取出来,并按一定的方式进行分类、打包、或者等待配送的作业环节,因此,自动分拣系统就为物流公司、超市、行李托运处等大大降低预算成本及物品在分拣过程中的损坏、漏分、错分、费时费力等缺点。目前,现代物流发展日益更新,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网上购物,这就要求物流业发展的高速跟进。传统物流中最让人头疼的属快递分拣,需要大量的人力来人工分拣快递,在分拣过程可能会造成物件的错分、漏分和损坏,因此智能快递分拣更是智能化社会发展的一个必然结果,基于此,我们设计了这一套智能分拣系统。

使用时将贴有条码的物品置于传送带上,经扫码装置,将扫描到的物品信息进行数据分析,(若是快递,则获得买家的通讯地址,通过短信的形式告知买家快递的地理位置),同时,机械臂自动识别物品在传送带上的位置(通过激光对管发送使能信号),在合适的时间将物品分拨到指定的区域,以此达到智能分拣的目的,若传送带某个分支出口出现拥堵等故障时,自动发出警报信息,同时对此出口的物品不进行自动分拨,通过传送带流水线自动返回起始位置,人机交互界面可以控制整套系统的运作,并实时查看物品信息,同时也会对所有被扫描过的物品信息进行存储,方便管理者实时查询与监测,大大的节省了人力与物力。

通过可编程芯片使用纯硬件实现,硬件成本低,运行功耗低,又能实现可编程,方便升级系统,易于维护。

  

最新活动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