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FPGA创客营
FPGA创客营

FPGA创客营

依元素科技(E-Elements)成立于2004年 ,国内唯一具有美国赛灵思 (Xilinx)授予赛灵思大学计划代理、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和首批通过认证全球合作伙伴 -FPGA设计服务三重资质的公司,为赛灵思 (Xilinx)在中国合作最紧密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依元素科技主要从事高端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 现场可编程阵列 )系统设计服务, Xilinx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与大学计划代理为高校组建赛灵思联合实验室并多次获得亚太区最佳培训伙伴。

公司旨在与国际领先的 PLD/SOC厂商建立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高技术含量为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领先的 SOC/FPGA/ASIC设计服务,并与高校、研究所及企业进行合作以及新技术的推广并于 2009年加入 Xilinx 全球合作伙伴。2010年10月通过 Xilinx 认证成为首批认证的设计服务合作伙伴。2011年成为Cypress 中国区大学计划代理为赛普拉斯在高校组建赛普拉斯联合实验室。

更智能. 互连. 差异化.

超过 500 亿的器件和机器将于 2020 年前实现互连。一旦连接,它们必须具有足够的安全性,以抵御硬件级别的直接入侵。 因为这些设备、机器、系统和网络对环境的感知度越来越高,因此它们必须适应它们的环境和需求,从而必须具有更高的可编程性与软件定义性。此外,它们还必须具备可扩展性,因为越来越多的功能不仅进行了虚拟化,而且还高效映射到了共享计算资源中。由于数据和视频是通过无处不在的传感器和摄像机采集的,因此分析必须帮助这些机器进行识别、说明、决策和行动。

此外,这些系统和网络还必须满足心急的最终用户与实时场景不断增长的需要,其需要即时的低时延响应。然而在幕后,它们还必须在尽量降低功耗的同时,通过更为高级的算法处理呈指数增长的数据量、数据包和像素。并且它们还必须高度差异化,否则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低成本全球市场中失败。这只能通过将软件智能与硬件优化以及“任意”连接相组合才能实现。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